匿名2020/8/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1-55歲

中年失業,沒有技能專長經過檢定的

原在一間食品製造公司,擔任廠務經理,管理40位員工,公司獲利正常,因負責人個人經濟問題,致使公司破產查封,至今一年多,因無被檢定的技能,和年齡將屆50,至今未能謀職成功,請問我需朝哪個行業著手…

回答 2觀看 2034
回答 2

您的「管理經驗」應該是未來謀職最大的資產,請仔細盤點一下在廠務經理任內的管理技能及績效,逐一詳細列出來,再加上軟實力!

然後,請寫一份以績效為導向的履歷表,針對製造與廠務的專業能力予以著墨!

績效展現要用數據來呈現;例如,管理人數、人員留任率、產值、產品交期、良率、損耗率,及5S、ISO等管理技能,讓企業眼睛一亮的成功經驗,有助您得到面試的機會!

此外,要能解決企業的問題及承諾達成的績效,這是公司期待的工作企圖心!

另外,也可以將目前的經驗運用在其他的產業或是職務上,跨界發展是目前職場的主流,但,這考驗您的創意與決心!

我認識一位賣車的業務主管,現在被延攬到餐飲業擔任業務副總!凡事都有可能,不放棄、努力克服問題,職涯就會愈來愈寬廣!加油!

4人拍手・
3人肯定

1. 食品製造公司,擔任廠務經理,管理40位員工,公司破產查封至今一年多,需朝哪個行業著手。
2. 您可考量參與事務管理人員(總幹事)假日班或平日班取得公寓大廈事務管理人員證照,可擔任社區總幹事。
3. 保全公司對總幹事員工應是正常對待,薪資也有標準行情。
4. 事務管理人員(總幹事)假日班或平日班,台灣公寓大廈品質管理協會,104教育網,台北市公寓協會都有辦理,可就近報名參訓。
5. 祝福您。

0人拍手・
0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