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3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我只有高職,我只有餐飲服務經驗,我如何在行政工作勝出?

想請問各位前輩們,因高職的關係前幾次的工作,都是餐飲業服務業的經驗,但是後來因為身體健康上不宜出體力活。畢業於資訊管理專科,所以想找行政相關全職的工作。因沒有實際的工作經驗,所以想請問有哪些方面是自己本身需加強的部分讓自己有面試機會,面試後讓面試官能夠有好印象能夠入取資格?謝謝

回答 2觀看 2750
回答 2

1. 前次的工作是餐飲業服務業,畢業於資訊管理專科,想找行政相關全職的工作。
2. 在104行政相關職缺有25783個,表示這是社會廣泛需求的職缺;扣除經歷需求經歷不拘行政相關職缺有14551個;扣除學歷需求經歷專科行政相關職缺有11226個。
3. 仍有一萬多個行政職缺,您可放手投遞相關履歷,積極準備面試。
4. 專科畢業已具備行政工作的基本能力,需要展現的是對工作的熱忱,文書處理細心的程度,對主官交辦事項達成任務的決心。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就算是夜間部、假日在職專班都好,補上大學學歷才不會輸在競爭的起跑點。高職畢業後都沒有碰電腦相關專業的話,很容易就都忘了。去上課、考証照都會比較有機會獲得面試機會。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