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目前待的公司操作機台已滿足公司工件需求

現在還是簡易手打程式修改
換刀架刀
定測工件位子

滿足公司工件需求
因設備不足的問題,無法在精進自己
長被貓。中暗箭,
是否離開先去外面在學習其他更好的方法方式以及參數設定呢
目前有家庭
有考慮回去做鐵工的工作

回答 4觀看 2384
回答 4

您好,
建議騎驢找馬,等找到工作再辭職,否則待業大久會更辛苦,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不管要留要走,先找到工作再說。中暗箭還沒死,為了家人如果要留就要給個回馬槍。

您好:
有家庭,建議找到工作再離職,但得確定做本業還是轉職,如果要轉職要好好規劃及做好轉職準備(專長培養及心態調整),轉職非相關,是有難度度,請思考!

1. 滿足公司工件需求,因設備不足的問題,無法在精進自己,長被貓。中暗箭,是否離開先去外面在學習其他更好的方法方式以及參數設定呢,目前有家庭,有考慮回去做鐵工的工作。
2. 一般在現場作業,會接受到暗箭中傷,常是新進員工,認真有潛力,技術本位,木訥寡言,對線上老手產生威脅性。
3. 先考慮薪資與距離,若都不優,就算了,再找一家找到再提離職。
4. 若薪資與距離都可接受,要思考的是怎麼存活下去,鐵工、機台到處流浪也不是辦法。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