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找過去相關工作經驗的職缺感覺困難

目前想找行政客服業助或是人資招募助理等比較偏向內勤且週休二日的工作,本身也有乙級就業服務人員執照,但是否因英文不佳人資職缺不找我,內勤行政客服雖有多年經驗也感覺企業因為年紀而有所卻步,現在感覺就算有經驗,都還不知道還有沒有新的工作機會

回答 1觀看 526
回答 1

問題中有提到: 「感覺企業因為年紀而有所卻步,現在感覺就算有經驗,都還不知道還有沒有新的工作機會」。因無法從問題中得知你是否已開始投遞履歷,也無法看到你的實際履歷,我就問題內容回覆如下:
1)感覺企業因為年紀而有所卻步 → 年紀的確會影響企業判定人選的履歷,但端看此職位要求的專業性,所以最重要的是該職缺要求具備的專業能力及經驗而對應此職位的人選年紀,「行政客服業助」及「人資招募助理」都屬於初階工作。所以年紀輕又優秀的競爭者必定眾多。若職缺要求的專業性非常高,則年紀的影響較不大。
2)從企業人資的角度也會想為何這位資深的人選要來投遞初階的職位?這點是否有正面合理的理由在履歷表說明?
3)過去的工作經驗是否和「行政客服業助」及「人資招募助理」有相關(尤其產業別)且能銜接?有經驗不一定代表一定有能力,是否過去有特殊的工作表現可在履歷上凸顯?
以上提供你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