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從小在傳統市場長大、工作,想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

國中畢業 因為從小在傳統市場長大。所以一直栽在這個環境裡。但抱重物不是一輩子的事。所以在思考轉換跑道 做過很多工作。想學習新事物。

回答 1觀看 600
回答 1

1. 國中畢業 因為從小在傳統市場長大。所以一直栽在這個環境裡。但抱重物不是一輩子的事。所以在思考轉換跑道 做過很多工作。想學習新事物。
2. 在傳統市場長大喜歡種花蒔草,農藝及園藝業得心應手,想學習新事物如能以園藝為基礎,往植物種植、園藝、庭園綠化發展,也許是條路徑。
3. 在104首頁打入園藝,跑出818個職缺,有園藝景觀人員、園藝技術人員、 行道樹巡查人員、蘭花栽培人員、 園藝維護師傅、園藝員⋯可讓您發揮專長並具備學習新知識的機會,在此之前您需準備履歷自傳,這可以與104履歷診療室聯絡尋求協助。
4. 當有機會進入公司服務,會有新事物讓您學習,同時由於是團體運作,與您在傳統市場的習慣完全不同,需要收心觀察其他同仁的運作,並聽從主管的指令,這樣才不會三個月就跑回傳統市場。
5. 祝福您。

2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