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行政人員要具備什麼樣能力?

工作十幾年來都是做行政,先前是學校工作,今年8月因縮編被裁員,然後很快找到一份工作也是行政。但因為不熟悉現在工作的產業,加上本人個性內向不善溝通,所以出了不少包,越做越沒信心,甚至懷疑自己能力。
想重新找工作,但不知道要找什麼樣的公司,也覺得自己的行政能力一直退步。

回答 1觀看 1618
回答 1

您好:
1、請上104首頁,輸入行政人員,就會出現很多行政人員職缺,請點進去會看到工作內容,每家公司的工作內容都不一樣

2、需要具備能力:
必備文書作業能力Windows 、Excel、Outlook、Word、PowerPoint

3、但不知道要找什麼樣的公司。
你應該先確定你要找甚麼職稱的工作?

您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喜歡的產業以及自身能力適合的工作,可以在104的網站做做看職業適性測驗,會依照您的所學與人格特質幫您尋找適合的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建議:
1)先盤點你會甚麼?你擅長做甚麼?
2)看看你要找甚麼職稱工作?可以上104人力銀行查詢企業刊登的職缺工作內容,需要那些技能?
3)看104你有想要做的職稱的工作內容,你還缺甚麼?補齊?加強?考證照?
要有方向才能知道要加強甚麼技能喔
4)如果要找工作,可以去做履歷健診,協助增修履歷表

祝福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