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使用者2020/2/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每天都想離職該換工作嗎

自大學畢業後,在一間小規模的五金百貨的公司做了2年,最近換了工作,是在量販店,規模、福利、制度,還有主管同事的相處都比前公司好很多,但進新公司快要五個月,每每都覺得心有餘力而不足,總是因工作沒效率,動作速度又慢,還要管理廠商,還有處理一堆雜事,慢慢的感覺這工作沒有當初想的好了,感覺工作多,卻疲於做不完以及做不好,起了想換工作的想法,雖然,新主管跟前主管,都說換到哪都一樣,但是,還是有些許的不同,像前工作跟新工作,一樣是正職,但工作內容還是有不同的地方,例如收銀,前公司有輪過,新公司則是完全不碰到。而前公司的工作,我都是主動做,但新公司的工作卻變成被動做。
前公司的離職,是因為主管會因種種小事而罰錢,休假時間不停的接到工作上賴的訊息,還有同事之間相處會暗鬥以及陷害。新公司想離職是因為時間,有時候早上3、4點就要起床上5點的班,然後工作多的話,一天上到10-12小時,又因自身能力較差,進公司後的2-3個月,開始每天都想離職。
想問資深的前輩,是否有好的建議,能提供給本人,謝謝。
1.目前是否要離開新的工作?
2.假如轉職或換新工作,可以建議什麼職業較好?(住在高雄)
3.本人是否因為疲倦於做此類的工作,而導致工作沒效率以及產生出不想做的想法出現?

回答 2觀看 2457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1. 大學畢業後,在一間小規模的五金百貨的公司做了2年,最近換了工作,是在量販店,一天上到10-12小時,又因自身能力較差,進公司後的2-3個月,開始每天都想離職。
2. 目前是否要離開新的工作:今年的疫情會讓就業市場的熱度冷卻下來,公司開出的職缺人員的任用都會遞延,半年內不要主動離開現職。
3. 其實工作的熱忱是可自燃的,化被動為主動,您的動能就在增強中。
4. 早睡早起面對每天朝氣滿滿的工作,拋開離職的念頭。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