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7

無工作經驗36-40歲

企業在保存面試者 個人資料的一些規定,有哪些呢?

想請問一下,如果說在104上面收到業主通知面試,在公司面試時 所留下書面的個人資料(自傳書、家庭背景資料……等),如果公司沒有錄取我,是否可以要求公司將我的個人資料作為銷毀?以避免個資外洩?

企業在保存面試者 個人資料的一些規定,有哪些呢?未錄取時,是否可以要求此公司銷毀面試時留下的個人資料?

回答 3觀看 1297
回答 3

您好:
明白您的問題,給您建議如下:
自己有過幾次面試夥伴的經驗跟您分享:在決定錄取人選後,其他人的履歷就會放進碎紙機處理掉,完全不會去保留這個,如果您真的很介意,那麼一開始填寫履歷時,重要個資就不要呈現,比如:家裡地址只寫到區域即可、id不要填、只填手機不留家用電話......。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

7人拍手・
5人肯定

細節您可以參考一下個人資料保護法。

您好,可以參考下方的個人資料保護法。企業通常在面試完人選,決定不錄取時,都會依照法規進行銷毀。若您仍有疑慮,是可以電話或email再次告知HR進行銷毀。一般來說不錄取的人選資料,留著也沒用處,所以都會銷毀,您是可以不必過度擔心的。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3人拍手・
3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