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感情跟工作該如何取捨?

我是一位機械公司小主管,工作已達10年,現況公司要加速新產品的開發與一個未曾有帶過設計單位經驗的現場單位合併,現況已合併一年多,與以前不同的思維在於,會以銷售額與生產量來看你的產出,現況並未有成長,已經一年多沒被肯定,再加上並非金雞母,資源未獲得很多,也需要同時處理金雞母的問題,身兼兩職,再加上生活品質上無法兼備,幾乎都要加班到8點才能離開公司,另一半幾乎無法認同,感情跟工作該如何取捨?已經36歲的我還未婚工作該如何持續進行,是否轉職好些?感謝各位先進的回應

回答 2觀看 947
回答 2

1"已經一年多沒被肯定"+"幾乎都要加班到8點才能離開公司",從這兩點看,您在接受職場現實、高度努力下,一段時間後仍未有明顯逆轉曙光,那的確就是轉職、或先求安身立命等機會中做選擇。

2.機械公司小主管+工作已達10年+36歲,牌面看起來挺好,可整理一下履歷,投個五家試試水溫。緩步做轉職準備。

以上分析建議,參考!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已收到您【其他】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