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13

無工作經驗20歲(含)以下

建築業有未來嗎?如果自己創業當老闆,能過上好日子嗎?

目前是學生,想往建築設計發展,但不確定有沒有錢途。如果以後自己創業當老闆,能有比較好的發展嗎?年薪破百萬,買好車豪房?如果真的可以我就確認往這方向走。

回答 4觀看 768
回答 4

1. 目前是學生,想往建築設計發展,但不確定有沒有錢途。如果以後自己創業當老闆,能有比較好的發展嗎?年薪破百萬,買好車豪房?如果真的可以我就確認往這方向走。
2.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3. 頂尖建築設計,年薪破百萬,破千萬是合理的。
4. 至於創業當老闆,當作遠程計畫。
5. 確認往這方向走,走建築設計值得鼓勵。
6.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您好,
建築設計師大學畢業平均年薪大約在90萬,碩士畢業大約在100萬,是個很不錯的職業,但是自己創業就很不一定,做生意有的發展的很好當大老闆,有的經營不好的甚至負債累累,不一而足,也不能以一概全,端看個人的經營了,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3則回覆

您好:
當一般職員有沒有未來,看你自己的才能與努力,有可能年薪破百萬,買好車豪房,但要看你破百是破幾百,只有一百也很難買好車豪房

創業當老闆,看你是否有本錢及才能,是否有能力當老闆?是否有業務能力去找客戶,當然你也可以說,我都請人囉!那也是可以!公司經營好不好也看個人能力!

目前是學生先把建築業學業學好,考上建築師,好好工作、有作品、累積能力,再考慮當老闆吧!

以上兩種跟你的能力有很大關係,沒有人可以跟你保證,你想要的---真的可以我就確認往這方向走!而且你的工作方向是以錢為考量,那你應該要去科技業比較有可能吧!

1. 建議把您的夢想順序換一下,當老闆的心可以保持,但看來您還有很長遠的學習之路要走,認真做什麼行業都可以有前途甚至錢途
2. 請問您目前所學還有真正喜歡的領域什麼呢?抑或處於探索階段?其實如果剛起步只要合法的工作都很好哦
3. 打工仔跟當老闆是兩回事,當老闆壓力大需要了解的領域也廣得多,很難只有一項技能就能吃遍天下,先深思多努力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