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3/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我的天才.自我推薦,請提供您寶貴意見

1.學經歷、工作經驗:陽明大學、資訊客服、貨運倉儲,廚房助手,收銀上貨。
2.我想要可以更能跟她人愉快相同,應該如何在自己能力不足的地方,自我推薦呢?

回答 4觀看 475
回答 4

您好,

其實不太能理解您的問題, 我猜是不是有選錯字?
或者您可以補充一下您的問題?

針對最後一個問號, 在自己能力不足的地方,自我推薦呢?
首先能力不足的部分, 在找工作盡量避開, 工作應該應用你的強項, 不是弱項。

面試的時候, 如果針對 "您的缺點是什麼", "您覺得自己有什麼改進項目" 之類的問題, 有兩種答題方式提供您參考:

★ 缺點的答題技巧類型一
1. 框出情境
2. 輕描淡寫講缺點
3. 講改進方案並舉出自己的進步

我在__狀況下時, 面對__問題, 比較會__, 我的解決方案式__, 所以在__情境下我現在可以__。

★ 缺點的答題技巧類型二
舉一個相關但又不直接應用的技能設為缺點
比如說, 你要面試的是 不太需要英文收銀上貨的工作, 你就說 我的英文不是很好, 我有在補習, 目標下一次的考試能落在多益500分。

再來, 千萬千萬不要講, 當新人會緊張, 學新事物壓力很大, 大家都最討厭驚慌失措的新人, 沒有人想找一個會給自己惹麻煩的人, 不要挖坑給自己跳。

以上, 提供您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資訊過少很難協助,先請教你一些問題,釐清一下
1、陽明大學甚麼系或所,你要找地工作,跟你念的系所有相關嗎?或有加分嗎?
2、資訊客服、貨運倉儲,廚房助手,收銀上貨,不知道個從事多久?是穩定還是不穩定?有沒有擔任過主管工作?如有主管經驗,那管理人數是多少?
然後,你要找地工作,跟上面你曾經做過的工作,有關連嗎?
3、我想要可以更能跟她人愉快相同,請問是要寫愉快相處是嗎?
4、你說:
我想要可以更能跟她人愉快相同,應該如何在自己能力不足的地方,自我推薦呢?這個看來是溝通問題或整體講是人際關係問題?
然後你也沒有說明,你所寫的能力不足,是指那些能力不足呢?
以上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提供一個最簡單的方式供參考,那就是所謂的「換位思考」,也就是站在他人的立場,考慮我們自己所講的話,所做的行為,是不是他人的能接受的,看得懂的,能理解的,然後再加以修正,這樣就很容易跟人相處了,加油💪!

每個應徵者都不一定能100%符合職務需求,你我都一樣,而企業/主管在找的人是相對較適合者。
我建議以你先確認欲應徵的職務所需要的條件,與你目前擁有的條件比較,自我推薦的重點在強化你已符合的條件(能力、特質)。
最後,建議你到104履歷診療室找前輩,需要透過你更清楚的個人資訊、求職條件等,才可以給你更具體意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