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8/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南部地區有關道具﹑場景等相關行業出入?

各位前輩好!
本人畢業於工業設計相關學系,對於手作類的相關工作相當拿手。畢業後做過大圖輸出噴圖後製﹑百貨商場店舖等櫥窗陳列﹑活動開幕儀式道具﹑展場公仔保麗龍雕刻等相關行業約三年經歷。

但接觸媒材與製作方式已開始局限於特定幾樣沒有新意或新技術,搜尋過網路資料或是前輩建議幾乎都指向北部發展比較多可能性,但礙於個人分擔家庭生活費已沒有多餘預算可以在外租屋伙食等,目前無法考慮外縣市。

Q:請教各位前輩關於南部是否有行業是非常適合手巧的人去發揮的?如類似殯葬紙紮等,cosplay服裝武器等,也有在站上看到布袋戲道具職缺讓人很心動!(可惜在雲林)

先感謝各位的閱覽及回覆。

回答 1觀看 378
回答 1

您好,
南部的工作比較少,所以建議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做尋找和等待,104有很多的找工作方面的服務,像履歷的健診,像工作方向的建議,甚至一對一的職涯規劃等等。
另外就是和北部的公司洽談是否可以做遠距離的接案工作,以上看看是否能夠提供您作為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