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非土木地政相關科系,無證照,求職代書助理

本人男性39無相關經驗,準備考試一年半,尚不足,先前服務於百貨或銷售業,由於肩膀受傷手術復健耗時,利用一年半時間上課備考,當然也無收入,目前有經濟壓力,關於投遞代書助理,多是石沉大海,想請問前輩有什麼建議

回答 2觀看 505
回答 2

1. 39無相關經驗,準備考試一年半,尚不足,先前服務於百貨或銷售業,由於肩膀受傷手術復健耗時,利用一年半時間上課備考,當然也無收入,目前有經濟壓力,關於投遞代書助理,多是石沉大海。
2. 先前服務於百貨或銷售業,如果職務不須肩膀受力,可以先回原產業相關職缺。
3. 就職期間,積極準備代書證照考試,取得證照。
4. 再轉代書相關工作。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
事有輕重緩急,要先解決經濟的問題,也就是先找原來專長的工作,薪水低一點沒關係,當然盡量避開需要用到手臂力量的工作,才能以後時間換取空間的方式,繼續準備考照的工作,同時也要加強轉職的基本知識,在應徵的時候才說的出所以然。
如果在履歷上需要幫忙的話,也可以上104的網站履歷診療室,有很熱心的顧問可以協助看看,增加曝光率,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