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不知道是否該繼續還是轉換跑道?

大學時尚設計系畢業,出社會後一直從事化妝品銷售行業,本身也很熱愛銷售的工作,目前從事百貨專櫃工作,但現階段遇到的問題(如:公司政策朝夕令改、下班後長時間被主管情緒勒索...等等一些不合理要求)多次反應公司並未有明確改善,導致身心俱疲考慮轉行,希望能得到一些建議,謝謝。

回答 2觀看 687
回答 2

您好,
沒有辦法改變環境,要想辦法適應環境。
轉行的話,最好就是原來的行業,換一家公司,但最好是騎驢找馬,免得待業的時間很長,會更辛苦。
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時尚設計系畢業,出社會後一直從事化妝品銷售行業,本身也很熱愛銷售的工作,目前從事百貨專櫃工作,但現階段遇到的問題政策朝夕令改、下班後長時間被主管情緒勒索,多次反應公司並未有明確改善,導致身心俱疲考慮轉行。
2. 一直從事化妝品銷售行業,本身也很熱愛銷售的工作,專長就是建立在化妝品銷售。
3. 從事百貨專櫃工作,但現階段遇到的問題,工作在專長主軸上,沒有必要更換化妝品銷售。
4. 頂多再找化妝品銷售,不同的銷售單位同時換老闆。如果考慮留下來,公司政策改變是因應市場客群調整,5倍卷因素,這個可以理解,老闆的問題需見招拆招,無緩和再找另一家。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