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3/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籤詩,求解,第八十七首,問換職

八七籤 壬庚 下下
籤 詩
1.陰裏詳看怪爾曹。
2.舟中敵圖笑中刀。
3.藩籬剖破渾無事。
4.一種天生惜羽毛。

目前在汽車保養廠任職三年,老婆年中要生了,此份薪資3萬5-5萬5,需看業績,朋友引薦營造業工安,無經驗考甲種業務主管即能入職,入門坎4萬,會再調薪,很猶豫是否該轉換跑道,去拜拜求籤詩,不知道該進該退..
麻煩給小弟一些建議!

回答 6觀看 2435
回答 6

不會解籤,但營造業的職務可能會隨著工地調動,您目前的狀況,可能還是呆在現職為宜。供您參考,祝福您。

您好:
1、看不懂籤詩,你可以上網路查詢意思是甚麼?敬拜神明,但須考量現實狀況
2、 轉職有適應的風險,不一定能待得久
1)目前在汽車保養廠任職三年,老婆年中要生了,此份薪資3萬5-5萬5,需看業績,
因為有三年年資,你有特休、有陪產假、還有未來可能需要育嬰留停假,薪資3萬5-5萬5,需看業績,

離年中很近了,你確定你初當人父,又要適應新環境,能嘎得過來嗎?

2)朋友引薦營造業工安,無經驗考甲種業務主管即能入職,入門坎4萬,會再調薪,
轉職有適應的風險,不一定能待得久
工安是要承擔某種程度的責任的,再來考甲種業務主管即能入職,這需要時間上課的喔!還有要付錢上課喔!很好考就是了,

會再調薪,也是不確定的啊!

3、最後你要自己決定喔!

4、建議轉換職業,抽籤詩是參考,重點是,你是否累積了下一份工作的專長與經驗才是轉職是否能成功的關鍵要素喔!

恭喜你,也祝福順利母子或母女平安喔!加油!

根據您所抽到的第八十七首籤詩,這首籤被認為是下下籤,意味著目前的情況可能並不十分理想。籤詩所表達的含義如下:

在陰暗的地方仔細觀察,可能會發現一些奇怪的事情。

在船上,敵人可能在暗中規劃陰謀,笑中帶刀指的是隱藏在背後的危險。

儘管在這樣的情況下,破解困境似乎無事發生,但是依舊需要謹慎。

天生的才能和機遇是值得珍惜的,但也要考慮實際情況。

根據籤詩所示,目前的情況可能有一定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在考慮是否轉行到營造業時,您需要仔細評估自己的才能和機遇,同時也要考慮自己的家庭和責任。

雖然說「寧可信其有」,但是由於這個和人生職涯決定有關,因此,在作出決定之前,建議您與家人和朋友充分溝通,了解他們的看法和建議。此外,您可以尋求專業的職業規劃師或心理諮詢師的意見,以便獲得更多客觀的建議。

最後,您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和需求,權衡利弊,做出最適合您的選擇。祝。順利!

1 目前在汽車保養廠任職三年,老婆年中要生了,此份薪資3萬5-5萬5,需看業績,朋友引薦營造業工安,無經驗考甲種業務主管即能入職,入門坎4萬,會再調薪,很猶豫是否該轉換跑道,去拜拜求籤詩,不知道該進該退。
2 問換職,籤詩下下籤,當然就是不換,至少2023年不換。
3 但建立第二專長,無仿,先利用休假上課、考照,取得再來最後考量。至於要哪種證照,再弄清楚。
4 營造業工安,工作隨工地移動,屬游牧民族,三、四年轉換工地,評估自己適合否。
5 祝福您。

朋友引薦營造業工安

= >可以參考 是不錯的建議

無經驗考甲種業務主管即能入職

= >應該是 營造甲種業務主管 或 職業安全衛生乙級管理員

(可以先考營造甲種業務主管 先有轉換跑道的資格後 再去考乙安)

入門坎4萬,會再調薪

= >不一定 但不會太低 三萬五起薪比較有可能

調薪機會大 (工作一段時間 破四萬 經驗越多 薪資越高)

若英文能力不錯 可考慮規模更大的公司或外商公司

薪資會比較漂亮

但營造業的環境 你要先了解一下~

若不能適應 薪資再高也做不了 但若可以接受

薪資一定比一般的還要來得高~

加油!

像這解籤 https://fate.superd.org/87/
簡單說您想太多了。沒事,沒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