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9/9/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想要做職涯探索,了解自己適合什麼工作

各位職場前輩好,小弟是職業軍人退伍,後續讀了台北商業大學財稅系,現年30歲,由於職涯一直找不到工作的方向,又苦於沒有特殊專長,曾做過科技業業務、維修工程師、客服專員,對於證券業有興趣,但由於投遞履歷皆無下文,想請教有哪邊是可以探索職涯,讓自己了解適合做什麼工作的地方呢?

回答 4觀看 1759
回答 4

如果是這樣,那就是,從你被錄取的工作當中,去找樂趣,比如業務,就是成交、不用進辦公室、幫助顧客成功;維修就是精準找到問題,力馬解決;客服就是服務幫助的感覺;我換過16份工作,我覺得有趣,就是你投入

1人拍手・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覆,謝謝

職場適性測驗

1. 人力銀行都有相關性向測驗可參考

2. 想跨入不同領域又缺乏經驗,可以從有交集的產業先嘗試.比如想走證券業卻沒經驗,那麼可以找找有沒有做證券業生意(比如券商系統)的企業有業務職缺,可以藉由合作漸漸培養出關係與專業.

3. 要真正探索職涯是一輩子的學問,不是幾個測驗就可以決定的,最好多看多問多拓展人際,對越多領域有了解才能漸漸清晰.在你有興趣的產業多多結交好友吧!

一些心得建議share with you ! Good luck~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