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目前待業,想轉職做保險內勤,想請問如何獲得面試機會?

您好,我大學畢業後在傳產業做了大約8~9年,後來在小學擔任代理教師約一年半,目前待業想轉職做保險內勤,之前有考取人身保險業務員證照,但投了幾家保險公司的核保理賠的內勤職務都無回音,想請問要如何可以爭取到面試機會?謝謝!

回答 3觀看 2618
回答 3

您好,

如果保險內勤是您謹慎思考後的方向,可以持續投遞。

您有多年傳產經驗,又在小學任教,職場和人生的經歷豐富,通常企業會選擇中年人擔任內勤,理由就是 穩定。 而您又有人生保險業務員執照,對於保險產業並不陌生,這會是您的優勢。

建議不要放棄,繼續努力等待好消息。

4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不了解是履歷方向錯誤或是內容問題,建議104有履歷診療室可幫您協助修正履歷,您可善加使用。
或是您核對一下履歷中的核保理賠內勤職務,工作內容
1.理賠案件審核
2.授權案件覆核及相關查核作業
3.業務同仁及保戶理賠諮詢服務
以上這些內容有在履歷中有呈現嗎?
擅長工具
Excel、Outlook、PowerPoint、Word
以上這些工具技能有含在內會操作?
不好意思文字回到這,再往上看,目前您所呈現的是紡織業,業務銷售,還是會建議您找履歷診療室的giverv協助,謝謝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通常核保理賠會希望您有醫護/法律的背景,所以如果在這方面沒有特別強調的話,不太容易進去。有人身保險業務員證照,是一個加分項。建議是可以先到保險公司的總公司應徵其他部門的行政人員,在爭取內調到核保或理賠部門。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