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求職不順利,投履歷不回應

之前從事查驗登記的工作,現在也想找類似的,也許是多益成績不高加上無國外查驗登記經驗,投履歷皆未果,但個性內向,不知眾多職業該如何選擇?

回答 4觀看 1012
回答 4

嗨,查驗登記相關如果只做國內的部分職涯確實相對限縮,你可以從兩個角度來思考之後的求職方向:
1. 未來是否要繼續在這行深耕?如果要的話,是否拓展相關經驗(例如爭取做國外查驗)是必要的?要拓展經驗需要加強什麼能力?
2. 如果想要轉行,現在具有的技能是否足夠往同產業其他職缺前進?例如內勤行政、業務助理、品管等。因為你有產業經驗,轉同產業其他職缺或者是內調,其實說不定也能有其他的發展。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祝求職順利!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建議您可以做做看104適性測驗,會依據您的個人特質分析出適合的工作,等結果出來後再挑選您有興趣的到104尋找職缺,或許會更有方向!
104適性測驗: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仔細想想,"查驗登記" 是不是您心中理想的工作?

1. 若是,在履歷中要強調過去的經驗和專業。持續投遞,不要放棄。如果您擔心多益成績不夠,就要規劃持續進修,短期內再測驗。這也可以在履歷中的 "未來規劃" 提出,讓閱讀者了解您的企圖心。

2. 若非,那麼要回到原點,從您的學校研讀科系開始思考,要不要學以致用? 個性內向的職務一般就是偏 內勤,分析、設計,連結您的專業背景,就可以慢慢理出頭緒了。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若曾在查驗登記上工作多年,應該有認識許多在同一領域的同業吧! 由認識的人來介紹應該也是一條路徑吧! 據我所知,國內有許多新興的生技公司一直找不到有經驗的查驗登記人員!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