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疫情關係正在猶豫不決,是否要現在離職呢?

目前從事餐飲業原定預計三月底離職,已在這公司工作將近一年!年齡即將來到三十三歲。

疫情關係正在猶豫不決是否要現在離職呢?開啟人力銀行投履歷幾乎石沉大海,更確信這波疫情深深影響著餐飲業全部...同事、主管都建議留下來在觀望,而我自己真的因為疫情關係而動搖離職念頭!

回答 5觀看 309
回答 5

1. 同事、主管都建議留下來在觀望,您有不錯的同事、主管。
2. 在台灣四月會有因疫情造成的大失業潮,您最好避免主動投入。
3. 下半年再觀察市場狀況,以及自己的想法。
4. 保守為宜。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收到您【面試。薪資】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有相要查詢和您相關職類的平均薪資,您可至104薪資情報查詢 https://www.104.com.tw/jb/wage/jobWage/view?type=2&wf=fresh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您好,

疫情的關係的確對許多產業造成影響,包含餐飲業。也因此許多公司的招募活動不像往年熱絡,您提到在現職公司服務將近一年,如果您還沒有找到下一份工作,現在也沒有非走不可的原因,建議您先留下來,與主管同事們一同面對大環境來的挑戰,挺過這一波,同時也累積了您個人的工作穩定度。

別離職啊~真的找不到工作!
做為待業第四個月的路人表示,現在工作真的非常難找,強烈建議不要這個時候離職啊啊

我真的覺得這個時候,有工作的人就贏了!

這時間離職是非常不智的!(要走也要讓老闆開口要你走:資遣)。另外、不知你要離職的原因為何?"原定","工作近一年","年齡即將來到三十三歲",這是甚麼鬼理由!!!是工作不愉快?環境不好?老闆不好?薪水不好?沒發展?沒有未來?....好好想想你的人生規劃吧!33歲是不年輕了,不可莽撞、衝動。想清楚自己中、長期的工作目標(薪資範圍、收入穩定性、能力發揮、環境...);另外、要分析自己的個性、能力、專業度,看有無需要調整、改善、加強。社會大學是一輩子的工作,學無止盡。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