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5/9

無工作經驗21-25歲

蝕刻設備助理工程師想讀在職碩士

本人資工系大四準備畢業目前應徵到蝕刻助理工程師的職務做二休二想請問各位我如果想讀碩士在職進修班我可以往哪些題目發展給個意見

回答 2觀看 913
回答 2

一般來說,碩士在職專班都會卡工作年資,通常是兩年。而且上課時間有時會在周末,如果是做二休二,可能較不易控制。常理來說,兩年之後您應該有機會可以升上去成為工程師,就不用做二休二,到時再計畫還不遲。另外,還要看您的公司對在職進修的制度,與部門整體對進修的態度。

至於這段期間內,個人建議您可以先蒐集課程相關資料,如果跨科系可能還有補學分的問題。也建議您加強語文能力。供您參考,祝福您。

1人拍手・

1 資工系準備畢業,應徵到蝕刻設備助理工程師,想要在職讀碩士,希望得到一些意見建議。
2 首先,恭喜您即將畢業並且獲得了蝕刻助理工程師的職位。在職進修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能夠同時提升自己的學術水平和職業能力。
3 對於想要讀在職碩士的您,建議可以先針對自己的興趣和職業發展方向來選擇相關領域的碩士課程。例如,如果您對於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人工智慧相關技術感興趣,可以選擇資訊工程相關的碩士課程;如果您對於管理學有興趣,可以選擇工商管理相關的碩士課程。
4 此外,建議您在選擇碩士課程時,不僅要考慮課程的教學質量,還要注意該課程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例如課程內容是否實用,是否與自己的工作相關等等。與蝕刻設備相符走機械、自動控制、化學相關研究所。
5 在職進修碩士課程一般時間較長,需要在工作和學習之間做好時間管理。因此,您需要對自己的時間進行更好的計劃,以確保學業和工作兩不誤。此外,與同學建立良好的溝通和學習關係,互相學習和幫助也是非常重要的。
6 最後,建議您可以參加各種相關的學術研討會和技術交流會,進一步拓展自己的視野和職業能力。
7 祝福你在未來的學習和職業發展道路上一切順利。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