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前主管打聽我的去處,要做什麼呢?

在朋友聚餐的場子遇到前同事,前同事問我新公司?我一時神經大條說出來了,結果同事說自從我離開後主管跟他打聽很多次我的下落:你有沒有跟阿明聯絡?
(當時離職的原因是因為組織的內鬥太厲害,造成業務無法正常進行,所以離開。
也是在很討厭主管跟同事間這樣惡鬥的狀態離開。)
因為自己神經大條不小心說出來,請問前主管打聽去處,要做什麼呢?

回答 5觀看 816
回答 5

1. 朋友聚餐的場子遇到前同事,前同事問我新公司?我一時神經大條說出來了,結果同事說自從我離開後主管跟他打聽很多次我的下落:你有沒有跟阿明聯絡。
2. 知道自己神經大條,以後處事小心、自在為是,話說出口收不回的。
3. 既然離開內鬥太厲害的環境,就往前,當作經驗,專注自己工作上專長的累積。
4. 前組織跟您沒有關係了。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滿足好奇心而己。

1人拍手・
1人肯定

應該問前同事"那你怎麼回答?"
總之,離開就離開了,前主管想做什麼基本上也影響不到您,就別在意了。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其實不用太在乎,也許前主管只是好奇您去了什麼樣的公司,也許是不是想再找您回去,甚至想你會不會把其他的同事也帶走,但只要沒有跟正式和您接觸,就也不用太在乎這件事情,把目前的工作做好最要緊,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很多人基於好奇或怕你影響在職人員,不用太在意。
至於離職後的確不用跟在職同事有太多批判以前公司或主管的話,因為職場很小,傳來傳去很可能會危及到自己未來工作。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