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8/3

無工作經驗26-30歲

接到電話邀請面試,對方時間部分會協調後告知卻無消息

如題所述,昨日很開心收到一家公司的面試邀請,和對方喬了大概的時間後對方說再和主管討論時間再告訴我,但到現在都還沒收到回覆。
雖然我有回撥,總機接通後卻告訴我和我聯繫的是相關單位而非人資,所以需要我提供相關部門及對方的名字。但我昨天接電話的當下誤以為對方會很快回覆加上之前的經歷,所以沒有特別問單位及名字。
最後,總機告訴我如果沒有這些資訊很難聯繫上對方,要我等等。
想請問我現在除了等待還有什麼辦法嗎?因為對方是大型公司,該職缺也很多人投,害怕錯失良機⋯

回答 3觀看 1980
回答 3

您好,

在這種情形下,也許是卡在該單位的主管太忙了,時間無法立刻確認,您也只能等待通知,不用著急。但是建議仍然持續嘗試其他公司,不要只專注地等待這一家。

順便提起,不論接到什麼電話,只要有再進一步聯繫的可能性,都要留下對方的姓名和聯絡方式。 這個事件也可以讓您學到一些經驗,也是不錯的。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查看2則回覆

您好,
建議重點放在其他公司的職缺,因為是他們主動的,如果還有需求一定又會打來,除非他們已經找到人了,加油?!

您好:
1、請給對方作業時間,有可能要去協調用人主管面試等等
2、你急也沒有用,有些事情就是要等待
3、多點耐心,真的沒有,那就沒有,趕快找下一家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