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面試時發現履歷有誤可以結束後補寄嗎

英國商業類研究所畢業
最近到一間知名外商藥廠面試行銷業務助理,發現目前工作的到職日在之前應徵的104履歷跟自己帶的履歷上皆有誤(其中有一份日期寫實習轉正後的月份),在事後補寄一份更新無誤的的履歷給面試的HR妥當嗎?會不會因此留下不好印象?
感謝大家回答

回答 3觀看 1335
回答 3

不會的。更正的資料比錯誤的資料還要好。因為進入面試時如果資料有誤其實是更糟。所以盡快補正是正確的方向。

3人拍手・
1人肯定

若您有HR的mail,可以先謝謝當日面試時的交流心得,同時也可以說明自己後續發現到履歷上不小心有錯置的部份,因此將勘誤過的履歷再寄給他,也希望他們見諒。
大多數而言,能發現錯誤且積極處理,也會留下較主動的正面印象,不論結果如何(尚需視其他求職者是否也能滿足該工作條件),至少對招募主管來說,你的個人品牌是留下正直誠信的部份!

1人拍手・
1人肯定

親愛的朋友您好,

補寄更正履歷雖然一般會被認為是不夠細心,但多數時候也代表著負責且承擔責任的行為表現,因此並不會特別加扣分,不用擔心唷。

如果您有這方面的擔憂,若順利接受到面試的機會,可以當場向面試人員遞交更新後的履歷,並且落落大方地表示"需要更正錯誤,請給予機會",如此反而更能增加面試者的印象,不啻為一種加分的機會呢! 祝福您。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