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

無工作經驗21-25歲

進入104人力銀行需要具備什麼能力或特質比較加分嗎?

各位Giver好,我目前是外文系大二,現在還在摸索自己未來想要從事什麼行業,想透過這次企業參訪的機會知道,進入104人力銀行這個企業需要具備什麼能力或特質比較加分嗎?

回答 1觀看 247
回答 1

十分開心聽到你對104的興趣,對於用人特質你可以先參考以下五大價值觀乃我們行為的最高準則,還有相信不論哪個企業應該都喜歡主動積極、具責任感有學習能力的新人。另,建議你上104人力銀行查看目前104刊登的職缺資訊,104目前有找行銷、專案業務、電銷、企劃、人資等職缺,你可以鎖定1-2項較有興趣職務並了解所需能力條件,並於畢業前加強學習相關能力,希望未來你能加入104!
1.社會責任:公司追求社會貢獻。
2.創新思維:具挑戰精神,勇於追求創意與創新,不怕風險與失敗,並落實於工作中。
3.顧客導向:將符合顧客的需要視為第一要務;與顧客建立及維持良性的合作關係。
4.誠信正直:不浮誇、坦誠與人相處,表現反映組織價值觀,社會價值觀及道德的行為;言行操守一致,信守承諾,說到做到。
5.Giver精神:不自我設限,時時努力對他人慷慨,樂意用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不自我設限,時時努力對他人慷慨,樂意用自己的時間和精力、知識技能、創意和人脈來幫助別人。
註:更多資訊詳104企業網站 https://corp.104.com.tw/index3423.html?m=article&mid=48

3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