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秉倫2021/1/23

麗鯨工業有限公司 機械設計

51-55歲

是聾啞人士,各家公司不接受我無法溝通,可以使用筆談

我興趣繪圖工作,已八張職訓證明(Solidworks 3D,Auotcad 3D,illustrator),也已取得Solidworks國際證照. 今年春節後繼續參加職訓(繪圖班)
沒人幫我介紹繪圖工作,也等豐原就業服務詀沒有回覆太久(二年了)
自已怎麼辦?
....
PS.我是單身,照顧二個孩子和我父母老了(沒工作)>希望目標賺錢

回答 2觀看 717
回答 2

政府目前鼓勵企業雇用身心障礙人員,100個員工須僱用一個,沒達標準企業每月尚須繳納罰款,所以有專業技能的身心障礙人士,會受企業歡迎的,您有繪圖的證照和專業,相信會有企業需要這樣的人才,請在104網站,找一些中大型公司的求才廣告,應該有機會的,或者將繪圖的專業,自行創作出版像創作Line貼圖,都可有收入,我想不能氣餒,必有機會的,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1、你可以在各個社群平台開委託,經營你自己,看是要非商業委託還是商業委託,智慧財產權要搞清楚,以免自己的作品被買斷得不償失。

2、搞清楚自己的定位很重要,現在因為出版自由的關係,你可以參加各大展場出版自己的作品,或是原創作品,要養成定期交稿的習慣,也要去跟印刷廠接洽。

3、很多人走在繪師之路上,你並不孤獨,要努力的去想方設法去賺錢,靠著自己的能力走出一條活路,祝福你。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