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旅行社OP人員轉職電商產業

我在旅行社有5年以上的工作經驗,曾接觸門市、客服、行政也接觸過網拍的工作過,希望能轉職到電商產業,原本預計從助理職開始做起,投了好幾封履歷,大多數都沒有消息,而部分有發面試通知的,也因為沒有相關經驗而未順利錄取。想請教我應該持續嘗試嗎?或是應該要補足哪方面的能力來增加入取機會....。

回答 2觀看 877
回答 2

你好,

電商分為後勤行政管理、行銷企劃與商業運營三大項,以你的背景能力目前只有後勤行政管理,唯這部份工作一般都是工讀生負責,或是小電商老闆合伙人兼任。

建議可以增強網路行銷企劃、社群粉絲團經營、產品企劃等,同時也許試著當厲害的團購主,證明自己具備有賣貨達人的能力,才比較有機會喔。

希望對你有幫助。

3人拍手・
0人肯定

1.如果你真的很有興趣,是可以繼續嘗試

2.沒有相關經驗而未被錄取,可以詢問有面談未錄取的公司,他們認為你不足的地方,以便之後進修或補強

3.面談前建議你要先了解主動應徵的職務及該公司的資料(如產品、網站等等),針對他們的需求做一些的準備,並在面談時表達你的想法;對公司來說你先了解他們,也代表你的意願及誠意

1人拍手・
0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