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1/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56-60歲

中高齡求職 沒有一技之長

各位老師好 為了家人生病,我經常失業,必須常常重新找工作,我現在已經是5年級生了,沒有一技之長,沒有高學歷,各方面相對弱勢,卻有經濟壓力,難道只能找清潔工作嗎? 請各位老師幫幫我 解答,謝謝

回答 4觀看 3590
回答 4

您好:

1、沒有一技之長,就要學習一技之長,慢慢累積

2、為了家人生病,我經常失業,必須常常重新找工作
可以找類似的職缺,累積工作年資!
還有請問經常失業的原因是甚麼?家人生病跟失業不存在必然的關係?
是因為常常請假嗎?還是工作沒有做好?

3、找工作不一定要高學歷,高學歷不一定就可以找到工作
4、經濟壓力,人人都有

開始做,永遠不嫌晚,但還是要去行動才有用!

祝福順利

3人拍手・

1 經常失業,必須常常重新找工作,我現在已經是5年級生了,沒有一技之長,沒有高學歷,各方面相對弱勢,卻有經濟壓力,難道只能找清潔工作嗎。
2 104 50+ 工作,中高齡專屬門市上班計畫,無論您有沒有門市、服務業工作經驗,​參加本計畫並通過面談者,104協助您​媒合以下工作機會。
3 進入104首頁,點入中高齡,進入中高齡專屬門市上班計畫。
4 各縣市勞動局,都有辦理就業服務,可查詢活動期間,就近參與。
5 可找社區保全工作。
6 新年快樂。

除了保全與社區清潔之外,如果您經常照顧家人,或許看護或照服員可以活用您的經驗。不過相關認證方式您可能要再了解一下。
如果您是女性,也可以考慮取得保母證照。供您參考,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