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志偉2020/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45歲中年轉職,不知該怎麼在網路應徵工作

本人第一次上網應徵 去年12月中旬工廠結束營業 過年前一月六號 應徵兩份工作 有一份 工廠有一度上網的資料但不知道 不知道結果如何 而且今年已經45歲了 現在只想找一份工作

回答 2觀看 716
回答 2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建議你可以多加應徵,不要將雞蛋只放在一到兩個籃子裡,因為求職市場上大家都想爭取到機會,所以多投被看見的機會才會更多,當然也不要浮濫的應徵,要從你過去的工作經驗中,去挑選適合的領域,此外,企業未回應,有可能你可以可先檢視履歷是否完整,
照片建議要放(乾淨白背景或是大頭照為佳),過去的經驗一定要寫上去,自傳不要過於流水帳(例如介紹家庭...),寫寫你的工作態度,並且舉例說明,像是我在做過去的工廠都擔任怎樣的角色,我曾經負責過什麼樣的案件以及找工作的方向是什麼。
你的履歷表是否有針對希望職務去撰寫?還是一份履歷從頭投到尾?你是否有心爭取這份工作、是否對這份工作感興趣,你是否有能力可以勝任這份工作?
您可以先上104查詢你有興趣的工作內容,根據需求條件去調整履歷表。修改完畢還可以到104履歷診療室(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免費健診履歷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