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現在想要轉換跑道還來的及?

目前30 大學期間就在飯店餐廳PT,當完兵後到另外一間飯店從領班升到主任
現在想要轉換跑道還來的及嗎 不想再繼續做飯店了
大學讀的科系完全跟餐飲毫無相關

回答 3觀看 1643
回答 3

您好,
可以上職訓中心、生產力中心、資策會,或者坊間的補習機構,看看這些專業課程哪一些是你喜歡的,意思就是要先建立自己的專業基礎,然後拿到證書,甚至考證照,應徵的時候才能說出所以然,也才能確認你的興趣所在,以上供參考,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追求自己想做的,永遠不晚,問題是:您決定想做什麼了嗎?中間轉換的過程您能理解不是馬上,而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嗎?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請問您想換到哪一種跑道呢? 補充說明一下會更好喔!有個重點提醒您:自己要了解現在離職的原因,轉換跑道後會不會因為相同原因再度離開呢?

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讓更多人使用104職涯診所服務。
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1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