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保險業務這條路建議嘗試嗎?

今年29歲,畢業於國立大學碩士(數位學習科技),偏資訊多一點。
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是在國立高中擔任計畫助理
助理工作持續了3年左右,原本計畫應該是到今年底才結束
原本也預計有筆儲蓄後,年底結束約聘助理職開始找工作
下半年回歸資訊相關產業(開始準備或補習)或準備健身相關證照,也能利用儲蓄去進修

但突然被通知聘期只到4月底,又恰逢疫情
工作機會少很多,儲蓄也不一定夠,感到有點茫然
目前有個機會是保險業相關的,有位學長在保險業3年左右
年薪不低也有一定能力,願意帶我
雖然知道話術成分多少參雜,但保險業務這條路建議嘗試嗎?
或是繼續編投履歷,騎驢找馬等疫情穩定後再說?

回答 3觀看 850
回答 3

強烈不建議中斷你的專業,或者轉換職務性質 (轉到業務性質)

3人拍手・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你好我是小黛老師
很高興聽到你有機會接觸到保險,你現在29歲算年輕是可以嚐試不同工作性質,累積經驗也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興趣。

小黛老師從事金融保險超過20年,非常建議你進入這個專業領域。保險不是只有銷售產品,你還必需具備專業證照,了解投保作業流程,客戶售後服務等,可以學到很多專業知識。

趁年輕從事業務相關的工作,讓你可以最快時間內學到公司整個流程,還可擴展人脈、視野。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