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30歲對未來的職涯迷惘

國立大學餐旅管理系畢業,在餐飲業待了要八年的時間,,基本上內外場都能作業,未來有成家的打算但覺得餐飲業的福利與薪資稍嫌不足。
前幾個月與主管討論此問題,彼此也覺得惋惜,後來找到了設備工程師的工作,薪水是與之前餐飲的薪資差不多,但福利有完整了一些。
近日前主管找我說老闆要開新的店,他有推薦老闆找我當店長,薪資比原先的還要多了12k,其他的福利主管覺得我可以跟老闆談談看。
想請問大家會怎麼選擇?回鍋餐飲但是是新的職務有新的挑戰或是轉職挑戰不同的天花板呢?

回答 3觀看 2580
回答 3

你自己對餐飲業有興趣嗎?因為你是國立大學餐旅管理系畢業,又在餐飲業待了八年時間,內外場都熟悉,就我們獵才的觀點來看,你有很好的餐飲學經歷背景,會是不錯的店長人選。所以如果你對餐飲業是有興趣的,是可以考慮接受店長職缺的邀請,因為不僅薪水比現在高,你還可以累積相關餐飲經驗,未來可慢慢往上爬。祝福你!

原本也建議你選擇餐飲繼續發展下去, 年資也可以繼續累積.
但後來考量成家因素會建議選擇設備工程師, 成家後會需要有相對穩定的工作時間, 餐飲業比較會有排班的不穩定性. 這點可以排除了話那餐飲就繼續走下去吧.

您好,
學以致用,是一件值得祝福的工作經驗,現在薪資職位都在往上爬升,店長做個幾年,未來可以往管理職,大飯店或連鎖餐飲的經理、副總努力,是值得鼓勵的,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