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要維持現狀,還是要挑戰自己

本人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畢業,大四在美妝生活零售實習,但是因為給自己壓力太大實習結束就離職了。因為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找工作,慢慢對自己有消極的態度。
之後好容易振作找了短期打工,但是我不想繼續短期想找長期。
現在有一份工作它需要和客戶溝通,但我本身是比較內向不擅長與人溝通,想詢問一下我要維持現狀,還是挑戰自己?

回答 1觀看 737
回答 1

1.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畢業,大四在美妝生活零售實習,但是因為給自己壓力太大實習結束就離職了。之後好容易振作找了短期打工,現在有一份工作它需要和客戶溝通,但我本身是比較內向不擅長與人溝通,想詢問一下我要維持現狀,還是挑戰自己。
2.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畢業,就表示您已大學畢業,而且找了短期打工,正持續工作進行中。但是我不想繼續短期想找長期,這是合理的方向找長期正式工作,應是現在的重要目標。
3. 找長期正式工作,現在有一份工作它需要和客戶溝通,工作中有很多環節,與同事溝通、與廠商溝通、與客戶溝通,都屬必須正常的作業。您可以與同事溝通,表示具正常溝通能力,您可以與廠商溝通,表示溝通協調能力具備,至於與客戶溝通,雖不擅長但可以用同事、廠商溝通模式,運用在客戶溝通上。
4. 要維持現狀,還是挑戰自己,毫無疑問投挑戰自己一票。不需給自己太大壓力。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