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18

台灣新康運動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作業員

26-30歲

自己不適合做包裝的工作

各位前輩您們好,本人今年25歲,畢業於建國科技大學本來找到的工作又沒了自己真的不適合做包裝,手腳不靈活學習能力又比別人慢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樣的工作,想請前輩給我一些建議看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謝謝!

回答 4觀看 608
回答 4

謝謝前輩的建議!

1人拍手・

靜下心來,好好想想你的興趣、天賦、熱情是什麼,你想要成為一個怎樣的人、未來擁有一個怎樣的生活。

先有個目標,然後一邊做、一邊學、一邊想、一邊規畫要怎麼到達那個目標。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建議您可以先做一下職涯適性測驗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以科學的方式了解自己的優勢,也可以借由博大精深的易經了解自己的五行適合的行業,以終為始確認目標向前行!
祝褔您!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因為網路上所能提供您的個性、經歷、興趣相關資訊有限,怕給的方向無法符合您的需求,就個人的建議,您可以詢問並參考大學朋友們目前的工作選擇,透過他們的經驗以及建議,或許會更貼近您現有的需求,而大學朋友們也能持續的更新建議,讓您更快了解方向

但也要提醒您的是,手腳不靈活學習能力又比別人慢是很多剛出社會新鮮人都會遇到的適應問題,只能透過經驗去提升自己的速度與能力,這部分不管是什麼類型的工作都會遇到,您也可以與朋友一起討論他們的做法,應該也能給予您一些幫助。

而為何一直強調大學朋友的原因是,因為有著類似的背景,也可能遇到相同的問題,這些朋友的資源除了現在工作的建議外,幾年後也能夠透過詢問他們的發展,了解您可以轉職的機會,有些甚至可以拉您一把,所以開始建立起您的工作人脈,也是相當重要的。

以上是個人的工作分享,希望能夠幫上您的忙。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