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試用期結束,但發現並非是適合自己的工作

試用期過了,發現自己跟不上身邊同事的腳步,老闆說我很認真所以再給我1個月的時間看看,我很想待在這份工作,但是努力了這幾個月發現自己的程度跟不太上,雖然是跟本科系相關的工作,但是有些專業知識發現自己還不夠充實,因為只待了幾個月的時間,這個時候的我該轉職嗎?
喜歡跟一個團隊一起工作的感覺,透過分工合作來完成一個專案,雖然是理工背景,但希望自己不被學歷綁住,希望可以找到一條對的方向,好好扎根。

回答 2觀看 958
回答 2

您好:

您現在需要的是如何加強專業並跟上同事的腳步,恭喜您正在做你喜歡的工作!祝福您!

1. 試用期過了,發現自己跟不上身邊同事的腳步,這個時候的我該轉職嗎。
2. 您在大學期末考期間,K書的狀況會與平日相同嗎,當然是挑燈夜戰,積極準備以求過關。
3. 這一個月就拿出期末考期間K書的狀況,專業知識還不夠充實的地方,積極準備展現在專案工作上,每天一定跟上進度為基本原則。
4. 利用午餐小空檔與身邊同事聊一下專案您不清楚的點,與長官討論專案進程,務必讓您負責的部分跟上身邊同事的腳步。
5. 加油,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