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5/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開放履歷給公司查詢已將近一個月,且主動投履歷但都沒有收到回覆

1.目前待業中
2.開放履歷給各公司查詢已將近一個月,且主動投履歷給有興趣的公司但都沒有收到回覆
3.自認履歷填寫算完整又提綱挈領

回答 3觀看 1133
回答 3

加油,一起努力,我的狀況也跟你一樣

只有視訊面試過一家,覺的因為自己面試過程自己講話不善表達,沒錄取

1人拍手・

有2種可能,1是供需問題,2是履歷問題。這裡是公開的論壇,看不到您的履歷,104 有提供免費的 一對一的履歷診療室, 針對您履歷的內容, 可以在個人隱私不空開的情況下, 去那裡取得志工Giver 的建議。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人拍手・

1 是一位40多歲的化學相關製造業和化工研發領域的求職者,他開放履歷供公司查詢已經快一個月了,也主動投遞履歷給有興趣的公司,但至今都沒有收到回覆。
2 您目前的求職狀況確實令人感到困擾,尤其是在面對開放履歷給公司查詢的情況下。這種情況下,請確保您的履歷內容真實、具體且能夠突顯您的專業能力和經驗。
3 雖然您的履歷填寫自認完整且提綱挈領,但可能需要進一步檢視是否清晰地呈現出您的專業技能和經驗。請特別關注您在化學相關製造業和化工研發領域的成就和貢獻,並確保這些重要資訊能夠被閱讀者快速理解和認可。
4 同時,建議您主動聯繫一些潛在的雇主,除了投遞履歷外,可以透過電話或電子郵件表達對該公司的興趣,並表達您對職位的適任度和動機。這樣的行動展現您的積極態度和熱忱,有助於引起雇主的注意。
5 此外,您也可以嘗試擴大求職渠道,探索其他相關行業或領域的機會。有時候,轉換一下視角或尋找新的領域可能會為您帶來更多機會。電子業仍有化工製程人才需求。
6 最後,不要放棄尋找協助和建議的途徑。與求職相關的社群、專業協會或職業輔導機構都可能提供有價值的指導和支援,他們可以幫助您重新檢視履歷、面試技巧或職業發展策略。
7 祝福你在求職過程中能夠找到理想的工作機會!堅持不懈、持續提升自己的能力。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