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在餐飲服務業7年,現在想轉換跑道,從何起頭?

您好,今年24歲,學歷與想從事方向無相關性,從事餐飲服務業7年的時間,想轉換跑道,無論哪種產業都願意嘗試,投履歷卻得不到回應,從助理或基層開始都可以,接觸人群也不怕陌生。沒有多方面的證照,對工作的態度保持主動、積極、負責任、獨立性,團體合作也沒問題。
最近這份工作做了半年被老闆提升為正職人員,任職期間也負責網路商店的出貨,屬於論件計酬,每次出貨量約1千多件(國內海外都有),必須在一個禮拜內出完,從撿貨到整理名單一手包辦,都出貨完的客服也有接觸,出貨常出的狀況大約是包裹寄丟、客人不在無法簽收、地址錯誤,海外包裹因疫情無法寄出等等,現在因為疫情選擇網購的客人越來越多,在處理訂單這方面也有經驗,不知為何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卻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回答 1觀看 601
回答 1

1. 24歲,學歷與想從事方向無相關性,最近這份工作做了半年被老闆提升為正職人員,任職期間也負責網路商店的出貨,屬於論件計酬,從撿貨到整理名單一手包辦,都出貨完的客服也有接觸,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卻找不到合適的工作。
2. 電商倉儲人員,每日出貨作業,進貨、收貨、存貨清點及管理,產品品管作業,定期盤點作業,倉庫庫存管理,物流快遞出貨聯繫,整理履歷自傳專注電商倉儲。
3. 電商人員,可獨立作業,電商及通路之執行及管理,產品上下架、圖文編輯、包裝出貨、活動執行,客服處理問題排解,協助電商優化與報表,整理履歷自傳專注電商人員。
4. 電商助理,電商平台店鋪管理,收集市場和行業資訊,商品上架,改版策劃、產品效果分析,關鍵字廣告投放管理,執行推廣計,整理履歷自傳專注電商人員。分別整理三分電商履歷,各別投遞。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