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14

無工作經驗20歲(含)以下

我國中畢業且沒有工作經驗,今年是15歲想找飲料店的工作

我國中畢業且沒有工作經驗,今年還沒過生日是15歲。想要找到一份在家附近的工作打工,雖然前輩們找我希望的是飲料店人員的工作經驗,打工存錢

回答 3觀看 1042
回答 3

1.請問你打算國中畢業就好了嗎? 如果是, 那找一份打算做15年的工作性質, 會是比較有意義的規劃。否則當工作經驗沒有延續性, 沒有很關鍵性的脈絡, 那一下子, 人生三分之一已經虛度。
2.如果還會往上學業, 那就不要拿黃金時期來換糞土, 財務可以靠家人, 或者你很清楚打工存錢的目的是為了支撐甚麼樣的理想或目標。
一點小建議。

您好,
國中畢業,只要不從事危險性的工作,基本上是可以的,但打工只是暫時的,存點小錢,重點還是要準備升高中升大學,因為現在社會競爭,大學畢業是基本的門檻了,但如果讀不了書,最起碼也要學有一技之長,將來長大才不會找不到正職,加油💪!

Hi 有一位與您類似的問題,給您參考,希望能夠給您提供一些方向: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5cc50cd0-a0a6-48f5-a3ed-a5b98c9a867a?orderType=latest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