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4

無工作經驗未填年齡範圍

畢業後該從事居家照服員還是臨床護理師?

五專護理系畢業,二技就讀中有接觸到居家服務員1.5年,在0.5年畢業,不知道以後要繼續從事居家照服員還是臨床護理師
居家服務員-薪水是靠自己努力跑來的,個案較不穩定,規定會隨著政府的變化在走,但是不用輪班,工作起來比較開心、有成就感,現在這間公司福利不錯,有意要培養成居家督導
臨床護理師-薪水較穩定,比較不會對不起自己這七年的努力,比較有挑戰性,但是五專畢業就脫離了臨床,因此對臨床的環境又期待又害怕

回答 2觀看 342
回答 2

1. 五專護理系畢業,二技就讀中有接觸到居家服務員1.5年,在0.5年畢業,不知道以後要繼續從事居家照服員還是臨床護理師。居家服務員-薪水是靠自己努力跑來的,個案較不穩定,規定會隨著政府的變化在走。
2. 二技就讀中有接觸到居家服務員,這是您熟悉的領域,工作起來比較開心、有成就感,選居家服務員。
3. 薪水是靠自己努力跑來的,個案較不穩定,擔心未來居家服務員的前景,由於台灣進入中、老年社會,需居家服務的個案,只會成長不會萎縮。
4. 居家服務員仍需應用到護理專業技能,沒有對不起自己這七年的努力,挑戰性,要培養成居家督導也是有挑戰性的。
5.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高齡化社會,長照是未來趨勢,若目前公司有意栽培且確實福利待遇都很好,年資可持續累積,不用重新適應環境,個人相當認同可以留下來深耕,早早立定志向也沒有不好啊!
居家督導有護理師證書更有說服力且未來發展更寬廣,請務必繼續朝這個方向發展,看好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