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8

無工作經驗36-40歲

轉職但不知識該找什麼工作?

學歷:科技大學電子系 工作經驗:是生產線機台操作員,有9年經驗,因職災目前待業中
轉職但不知識該找什麼工作以及履歷問題又加上職災手受傷

回答 4觀看 2581
回答 4

1. 科技大學電子系 工作經驗:是生產線機台操作員,有9年經驗,因職災目前待業中
轉職但不知識該找什麼工作以及履歷問題又加上職災手受傷。
2. 職災手受傷,若手可回復正常功能,則電子廠生產線機台操作員,首選。
3. 若手的功能對機台操作員而言,是有難度,則電子廠警衛人員,或社區總幹事,保全人員,納入選項。
4. 若想更換領域,電子產品、家電產品客服人員,看自己與客戶應對是否流暢。
5. 祝福您。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因為熟生産線,應該走製程工程師,或產線測試工程師,或生產管理的工作,比較能運用上原有的經驗,加油💪!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想跟您說聲辛苦了,希望您ㄧ切平安!
回到詢問的問題,因為目前不知道您手的受傷程度及復原情形,可到鄰近的勞保局申請辦理相關補助;其次,雖然您有9年的從業經驗,但在面臨轉職時不知道怎麼選擇,代表可能在職涯發展部分並不明確,這部份建議可直接使用104網站的職業適性分析,幫你縮小可做的工作範圍與職缺,若在履歷自傳有需協助的地方,也歡迎至履歷診療室留言,看了完整的履歷才有辦法給實質的建議。
最後,祝福您ㄧ切平安,早日康復!

查看2則回覆

在診療室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