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1/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求求請問這樣的情況,拜託了,非常謝謝前輩

1.目前我因為身心上有狀況,所以沒有工作。
2.我大學是讀設計的類別,所以想做一些設計接案的工作來增加沒有工作時的收入,但不知道要從哪裡才能接到案子?我有試過FB私訊 社團的案子,但都沒有回音,所以 想請問有什麼方法可以接到設計的案子?
3.這幾個月我對程式設計有興趣,就開始自學,目前還算順利,想請問前輩,要學到什麼樣的程度才能找到程式設計(前、後端都可以)的工作呢?

謝謝您們的回答,也謝謝您看完我的問題。

回答 4觀看 2063
回答 4

3. app上傳github, 履歷附連結
有預覽影片給影片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我們在採購新的頁面設計時,會先參考設計師之前的作品,作品集對設計師是最基本的被參考資料,再來就是客戶的回饋。
2. 如果都沒有設計及程式相關經驗,不妨先到相關公司先工作一陣子,累積足夠的經驗及作品集後,對於後續你的買家而言,都會比較有參考依據。

1人拍手・

您好
自由工作設計接案,由於您剛接觸屬於新手,所以在FB私訊 社團沒有接到案子,也別太灰心,給自己一點時間。
但是您要思考的是,您是以何種方式在FB私訊社團的案子中行銷自己,因為設計是有作品可以證明自己的專業能力,想想您在過去學校中有那些設計成果?會使用那些設計軟體。
讓業主認識了解您的專業能力,有助於您接案。
加油!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1.身心狀況需要時間緩和,還請您多給自己一些時間休息,別太逼迫或壓迫自己,也對自己多點信心和肯定。
2.設計接案建議可以從身邊認識的親友,或者人力銀行提供的兼職應徵管道,這都是可以嘗試的方向。FB社團沒有回音是正常的,FB社團要主動私訊案主,並且主動報價給對方,同時競價者眾多,因此沒有回訊也是常有的事情。
3.學海無涯,學習是沒有盡頭的,您可以參考現有很多作品集相關網站,上面有很多UI/UX相關的作品,看看自己的程度和對方作品集呈現出來差異性有多少,就能大約知道自己還欠缺什麼。

另外就是作品集,想要接案不論是哪方面的設計,提供給案主看的作品集相當重要,並且報價也很重要,這都是您要考量的部分。

小小建議,提供給您參考,祝您一切順利!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