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設計師的大家都是喜歡透過哪些平台來分享或累積作品集呢?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同是設計師的夥伴們呢?
我目前是一位GUI設計師,平常會利用Adobe 的Behance 來上傳自己的作品跟專案,想問問大家有沒有其他平台是可以來分享作品或者累積作品集呢?把作品放在哪些平台上會比較有露出以及被看到的機會呢?

另外想問說,如果應徵的時候需要提供作品集,適合把這些平台的鏈結直接給對方嗎?

回答 3觀看 912
回答 3

Hi 您好,想請問您放作品集的原因是為了累積作品還是求職呢?

如果是累積作品的話,放在Behance的確是一個很好露出的機會,很多人都會在上面尋求靈感,你的作品會被很多同行看到並參考 : )

以求職的話,建議你可以使用[104個人品牌]這個服務,你可以將你的履歷表設計得美美的,並且在作品附件的地方上傳幾個最得意的作品,最後可以在個人連結處放上Behance 的連結,這樣就很完整了

此外,在應徵的時候,當然可以把連結直接給對方嚕!這是設計師最快可以讓別人瞭解自己的機會,以上回答希望有回答到您的問題喔!
https://www.104.com.tw/profiles/

2人拍手・

我有些朋友會將自己的作品上傳到FB或是IG上,可以增加曝光,也有個地方可以將作品集結,等求職或是接案有需要給對方看作品時,只要給個連結就可以,非常方便。

1人拍手・

看是怎麼樣的作品,除了上面的Behance、ig、fb,Dribbble也是設計師經營增加聲量很不錯的平台~不過需要設計師邀請才能開始,歡迎你去研究看看喔!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