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為什麼知道自己越要什麼越找不到工作

我目前大一,只有禮拜一要上課,其餘時間都可以正常上班
我知道自己很喜歡美髮,之前在高職也是常常排榜數一數二前面,自己也會去練習,去各個通訊平台官網其他人的美感/作品等等
嘗試做過機車維修,也做過網拍,做過餅乾販賣但最後還是很熱愛於美髮
但是美髮有分的!!
例:有些店家賣洗頭賣按摩有些店家賣燙髮賣染髮有些店家就專門只為男生服務
我個人偏好於只為男生服務,但是對自己去許很高,所以一直處於在找助理,面試過很多家,有的店家說:你可以多去看看其他店家風格(我的風格跟他們風格不合)你怎麼不直接去應徵設計師(對自己技術還都不是很滿意)我覺得你很好但是我沒辦法要你(我很尷尬…)
從去年到現在其實一直都沒有找到自己穩定的工作,可能我也不善於表達,表達能力可能不太好,但是我同學說我很會話術,比如明明事情不是我的都能說是我的,讓別人感覺經驗很豐富。
對於目前找工作一直都存在著問題就是,人生的選擇題,我不太清楚離開會不會對我有好處,留下對我有什麼影響,工作不一定是十全十美,所以這些我都能夠了解,但是很多事情都很剛好突然同時到來…真的不知道到底選擇哪個對我有效。

回答 1觀看 546
回答 1

現在已經沒有店家要用建教生了。加上在學校學的跟店家教的,有些技術會衝突,店家也沒辦法教得來,除非自己改的過來手勢之類的。想找專為男生服務,可以去西門町找老媽的店,老媽很願意教嘀。總而言之,認真專精學技術,才是真正實力站在社會上。不然很容易倒嘀。

查看4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