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履歷都石沉大海,該隨便找一份工作還是繼續等待呢

1.碩士畢業 之前從事驗證測試工作
2.目前待業 因去年換工作失敗因而待業 想找PLC方面或品管工作都不順 也40了想學一門技能投履歷都石沉大海 該就隨便找一份工作還是在等呢

回答 6觀看 870
回答 6

提問者您好:
1.短短數言,不難讀出您現在處境上的無奈,但人生總是有遇緣不同時的順逆境際遇,請在失望灰心過後打起精神來面對現實的考驗.
2.從事驗證測試工作轉職失敗的原因為何?因人因事?職場上也許不是那麼一帆風順,想想您在這個領域的工作經驗如何在履歷上的潤飾強化,有關履歷可請履歷診療室的前輩協助檢視,透過求職網找到相關的職缺積極投出應徵函,這是我認為您此時此刻要馬上行動,既然在職涯幫幫忙平台上發聲就請善用這個平台的諸多前輩的經驗與力量,讓自己化被動為主動為自己的人生畫出一線生機.
以上分享,謝謝!

3人拍手・

40歲,不能隨便找工作了,因為你沒幾年好挑工作。

1人拍手・

1. 碩士畢業之前從事驗證測試工作,目前待業,因去年換工作失敗因而待業 想找PLC方面或品管工作都不順,也40了想學一門技能投履歷都石沉大海,該就隨便找一份工作還是在等。
2. 該隨便找一份工作還是在等當然都不是,找工作等同工作是用自己的時間資源尋求下一個安身立命的著力點,在等待怎麼可能,工作不會從天而降自動出現,都不是那是要積極以對。
3. 找工作目標清楚PLC方面或品管工作,品管安規是老本行,整理履歷自傳以品管安規為核心,就合適的產業、公司、職缺放大投遞範圍,以您的學歷經歷找到勝任的工作非難事。
4. PLC方面屬新的專長領域,將您就PLC學習應用的程式案例,整理成另一分履歷自傳,由於過去欠缺PLC應用程式的實際工作經驗,找尋初階PLC應用程式的工作職缺,有機會就投遞面試,最後看選擇品管安規或PLC應用程式的工作。投遞履歷不花錢多投就有機會。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建議你參加職訓局的課程,如果非自願離職還可申請失業補助,一方面讓自己經濟不中斷,和同學一起上課,也給自己帶來希望。如果閒下來真的會亂想,上課對你的幫助是好的。給你加油打氣!

基本上碩士大概只能找 leader 之類的,看您寫道 PLC 應該是機電相關背景或已有實務經驗,還是建議您先蹲後跳,有再求好

我也是驗證相關產業的。

如果是純安規驗證測試,那麼我會建議你往新興標準走。

現今OT領域,正準備吹起Cybersecurity的風。如果有PLC作為基礎,再跨入資安領域,將會是大有可為!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