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關於二次面試通知問題

各位老師好,本人為畢業於交大的碩士僑生。
上周四當天與公司面試了七小時左右,包括副理、兩個部經理及HR,然後部經理有說明第二天可能需要跟處長再次面試,會在當天通知我時間,但可能部經理因繁忙沒有致電,因此星期五時我有再致電詢問與我面試的人資,人資表示不用擔心,處長時間較繁忙,等待電話即可。所以關於以上,想詢問以下問題:

1. 應等待多久時間再次主動聯絡面試公司?
2. 本人應徵的是總務行政方面,職位不是太高,但為何需要面試到處長?

謝謝及麻煩各位老師的解答。

回答 4觀看 1170
回答 4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恭喜您通過第一關面試,相信您的履歷資料與面試表現是很優秀的。
有關:
1. 應等待多久時間再次主動聯絡面試公司?
2. 本人應徵的是總務行政方面,職位不是太高,但為何需要面試到處長?
我的看法是:靜候佳音。禮拜五您已經打過電話,人資表示不用擔心,處長時間較繁忙,等待電話即可。因此不建議再連環call,避免造成人資的困擾對您沒有幫助。通常有規模的大公司,是正常現象,大主管行程比較忙碌,個人看過從面試到正式錄取經過一個月的時間,建議平常心看待,多投履歷,有機會就去面試,錄取了可以一起討論要去哪一間公司。希望以上回答有您。 此外,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在104感謝寄活動,簡單分享您的收穫或心得,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也讓更多人來使用104職涯診所的公益服務。
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3人拍手・
1人肯定

等待吧,每個公司或面試官的要求不一樣,有些面試官比較重視HR,所以會要求一定要面試,有些不是很看重,只要下屬面試就可以了。
當然,可以持續投其他履歷。

2人拍手・
1人肯定

針對您的問題
1.履約時間先電聯(您已經執行),後面待一週可,注意聯絡窗口僅限hr就好
2.總務行政各家公司有各家文化,經常性的與所有單位有相關,有相對的應對進退。另外在組織圖上,可能是直接管理單位。

1人拍手・

您好,
我覺得三天一次比較剛好,一方面不會太密集太煩人,一方面也表示你有積極在追蹤,但是也要挑對的時間,比如避開剛上班,或靠近吃飯的時間。
至於面試到哪一個階層,每個公司不一樣,就耐心等候吧!加油💪!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