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非相關科系,想女生想跑外勤有機會嗎?

我就讀正修科技大學-休閒與運動管理系
在富邦人壽擔任過行銷專員10個月,目前在龍隆無塵室任職內勤業務
近期有投履歷到貴公司的工程業務行銷專員-材料暨工程實驗室(高雄),有聽朋友說過這是屬於跑外勤,會比較需要男生,但我自己本身是屬於耐操行的,想要嘗試看看不同產業的工作跟性質,想要爭取面試的機會,不知道有何辦法可以有這機會?

回答 5觀看 681
回答 5

1. 正修科技大學-休閒與運動管理系,在富邦人壽擔任過行銷專員10個月,目前在龍隆無塵室任職內勤業務,近期有投履歷到貴公司的工程業務行銷專員-材料暨工程實驗室(高雄),有聽朋友說過這是屬於跑外勤,會比較需要男生。
2. 履歷已投,暫且順其自然,等待面試機會。
3. 正修科技大學畢業,投高雄材料暨工程實驗室,有地利之優勢。
4. 現職無塵室內勤業務,投材料暨工程實驗室,同屬建築工程,有同行優勢。
5. 兩週後沒收到面試通知,有禮貌的電話聯絡人資承辦人。
6. 祝福您。

想得到機會, 不就是投遞履歷獲得面試機會嗎!?!
不太懂問題點在哪!?!

你好:

非相關科系,想女生想跑外勤有機會嗎? >>有的。
請將履歷準備好投遞你屬意的公司試試。

希望以上資訊有幫助到你,祝福你。

你好 日安:

嘿嘿,你們家副總、協理我都認識,老朋友了。

外勤有女生,但沒男生待的久,你要仔細考慮。

自己聽過受委屈的也不少,慎重。

個人是不建議。

以上給你參考!

絕對有機會,因為跑外頭重點是人際溝通能力,尤其是不好推銷的東西更是需要人來promote.我建議您如果對這領域有興趣無須被性別種族年齡或是其他先天條件所拘束,勇敢嘗試就算失敗也當賺經驗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