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該換什麼工作較適合?

大學畢業,當了快20年的會計,換了2次工作,皆常被指派負責專案規劃,因喜歡研究規劃,雖樂在其中,但也因如此,常常因思考解決方案或溝通問題,而久坐或熬夜加班或焦慮到睡不著,導致身體頻出狀況,假日總在看復健科中度過。
曾經思考過找其他工作,不需要久坐的,但大多是服務業,無法週休二日照顧小孩,也想過先離職把身體練好,但怕到時因年紀大而找不到工作,故想請問該找什麼樣的工作或什麼做才能改善我現在的狀況?謝謝

回答 1觀看 836
回答 1

您好,
您在工作穩定性很棒,也喜歡研究與規劃性的任務,相信您是有創意且是老闆心目中的優質人才,只是您對工作的用心與付出,已經影響到身體健康狀態。
我們大都認同身體健康的重要性是超過工作與財富的,如果可以在現職工作中,找到調適身心的作法,如休個長假、定時運動、旅遊、看電影、聽音樂或找好友餐敘,能夠兼顧工作與健康狀態,當然是最完美的。
假設工作壓力還是排山倒海的到來,暫時離開現職,好好休養身體,應該是必須的。雖然是中年轉職,建議還是以您的財會稅務專業為主,找尋資深或是主管職的工作,相信以您的工作態度、專業與研究發展的熱忱,是可以找到好的職涯機會的。
以上淺見敬請參考。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