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3/1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面試者遇到會計,請問是老闆老婆嗎?老闆本人?是我的智障溝通

路徑沒法快速到達,請問怎麼沒有正確路,還沒耐心,會計是沒在逛銷售地嗎?稚障工作會計是不是,不會面試,請知道路的人來說,是有問題,公司上下就只有面試人員和會計兩人而已,空公司看到第二間,掛負責人到我真想,不好意思不適合的公司體系,ㄧ個人能應負的責任當兩人用厲害,不能ㄧ個人當兩人用的,那人本身也沒什麼我想學的,因爲訓練就是可以ㄧ人當兩人用合乎常理,多功能用就是沒多久看公司有沒有倒有什麼資金問題

回答 2觀看 1210
回答 2

看起來你在面試遇到了一些困難,我了解你的感受。首先,當面對會計時,確認對方的身份可能是重要的一步。你可以在面試中直接詢問對方的職位,以便更好地理解他們的角色。

至於路徑問題,有時候在陌生的環境中可能會讓人感到困惑。你可以在面試前提前了解公司的位置,並確保你知道如何到達面試地點。如果真的遇到困難,可以提前聯繫面試官或公司,請他們提供更詳細的路線指引。

關於會計是否在逛銷售地,這可能需要直接向會計詢問。不同公司的組織結構不同,會計的工作內容也可能有所不同。

至於公司體系和負責人的問題,你可以在面試中詢問更多有關公司文化和組織結構的問題。這有助於你更好地理解公司的運作方式和你在其中的角色。

最後,如果你覺得這個公司的體系和你的期望不符,不妨考慮是否適合繼續參與這個面試過程。找到一個符合你價值觀和職業目標的公司是很重要的。希望你能找到一個適合你的工作環境。

您好
看您的確是遇到了讓您覺得不舒服的面試
辛苦您了
祝您職涯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