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想提升自己有什麼方像跟管道

現在想做採購助理,雖然在這方面只有一年半的經驗而後內部轉調至客服專員,雖也不是說做不起來或是不喜歡,但有一部分的確跟大家一樣除了職業倦怠,更多因素是為了想提升自己想學習更多事務。這樣的我應該注意什麼或是有更好的建議嗎

回答 3觀看 261
回答 3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您好,想要提升自己當然是好事,特別在初入社會時,轉調其他工作確實能快速累積不能的職能及經驗,但要留意,在這個期間要思考及衡量自己的優勢及強項,還有是否達到先前的期待—提升自己,然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位置,才不會總是碰到職業倦怠哦!

1. 公司的儲備幹部會在每個部門歷練一段時間,然後進行輪調,最後再整體評估決定發展的方向。
2. 您採購助理一年半,轉調至客服專員,面臨些許水土不服,想調回採購助理。
3. 由您的描述應該不屬於儲備幹部計畫,但公司內部轉調作業既然已在執行,何仿視同儲備幹部輪調制度,讓自己心態上享受著儲備幹部計畫,投入客服工作建立客服專長,下一個可轉調的職務可能會是業務專員。
4. 當您每個職務都能勝任,繞一圈回到採購應該是採購副理了。下定決心讓他實現,應該是不錯的想法。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