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25

無工作經驗21-25歲

半工半讀的職業選擇?

本身是設計科系的,理想工作要求多益高分。
本在家專心備考多益但家裡已經不能支撐自己繼續念書了,必須要找到一份工作才行,個人想找一份穩定的工作,白天上班晚上讀書,但是往自己本科系走的話可能要面對常態性加班的問題,想問在這種情況下應該尋找什麼樣的工作?

回答 3觀看 546
回答 3

1. 設計科系的,理想工作要求多益高分。本在家專心備考多益但家裡已經不能支撐自己繼續念書了,必須要找到一份工作才行,個人想找一份穩定的工作,但是往自己本科系走的話可能要面對常態性加班的問題,應該尋找什麼樣的工作。
2. 考多益的目的是什麼,就是找理想工作,找理想設計職缺,是嗎。
3. 倘若是,目前就是找本科系設計工作,在工作中磨練設計專長,工作中的加班,不是太嚴重的問題。
4. 所有多餘的時間,例假日,都拿來準備多益,持續考到高分。
5. 取得多益高分,在投遞理想工作。
6. 現在找設計工作。別走偏了。
7. 祝福您。

您好,
找比較有制度的大公司,做比較簡單的產品包裝設計,薪水低一點沒關係,會比較正常上下班,才有時間讀書,加油💪!

找夜間部相關職缺
在搜尋打上夜間部

更多條件>>英文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