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19/1/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有什麼方法可以提高面試機會呢?

在新竹科學園區做了10年的夜班技術員,工作穩定,薪水也不錯,但一直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40歲了才想要轉職,而且和技術員一點關係也沒有的工作,去上了網頁設計的課程,想說換工作會輕鬆一點,結果找了快半年的工作,只有2次面試機會,有什麼方法可以提高面試機會呢?還有如何順利找到工作?現在都是靠著之前做技術員的薪水來過日子。失業也快一年了。

回答 5觀看 4537
回答 5

先求有再求好,傳統產業的作業員参考一下。工作應該都是不輕鬆的吧!因為輕鬆的工作永遠都是不會輪到自己的啊!

1人拍手・

查看2則回覆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覆,謝謝

再上,把網頁外圍的 AI PS Adobe那整套都學會,網頁 x UX x 影像是一組的,如果都會了,戰力就很完整....40+網頁,感覺賣相仍不足

1人拍手・

查看3則回覆

若是找工作的部份比較困難,或許可以試著先用接案的方式來增加自己實際的工作經驗,以這些實際的工作經驗來增加自己履歷的亮度,也會是另一種方式,新年新展望,祝您成功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業務工作是最快能達到就業目標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